跳舞貓VS超方便變形背包1-01.png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我們家在嘖嘖買過的第三樣商品,連個正式的名字都沒有的叫做「超方便的變形背包」這是在開玩笑嗎不它不是開玩笑而且一點也不好笑。

因為之前買過緩急變化帆布包使用滿意,所以一時之間對於具有多樣功能的變形包好感度大增,有種恨不得看遍全世界各種變形包並做分析比對大車拼的強烈想法,加上緩急變化帆布包還是有過重的缺點所以每隔一陣子就會找找看有沒有能夠保有優點改進缺點的新改良商品,通常我看到新鮮商品會傳連結給怪獸看看然後討論一下,這個搞笑包是怪獸發現的而且沒問過我就一頭熱大主大意的下單了。

印象中也是等了好一陣子,賣2000出頭元吧,它的主要變形方式是用對折的來造成背包和提包或是小側背包的變化(如下圖)。

1586224338411.jpg

只看圖是覺得好像還滿方便的對吧,但細想總是有些怪怪的,不過因為已經下單了也沒什麼好說的,就是等貨來了再看看。

差不多等了半年以為嘖嘖已經進階變成詐騙平台的時候突然發貨了,剛拿到的時候是覺得還可以,布料和做工沒有什麼不好,然後就開始拆開來給它變形看看,結論就是不好用,難折難固定,跟緩急變化帆布包那種一秒就能變化的爽感差大概是坐高鐵和坐牛車的差別吧,而且它還有一個致命的缺點:

1586224492569.jpg

在折起來變成小包的時候,在圖上這個圈起來的提把下面有個拉鏈是很難打開的,而且就算打開裡面也很難拿東西放東西,等於最主要的取物空間都被障礙物堵住了,而那條提把又不能自行把它剪掉喔因為它的兩端連接著變成小包的背帶,天啊這是什麼創世紀的發明真是太有趣了,我看他們的研發影片他們說為了研究如果把小包和背包在變換之後還能順利取物可是煞費苦心,結果做好了之後用個提把背帶把他們辛苦的研究給堵起來這真是前所未見的經典巧思啊哇哈哈哈哈!

隨便塞個東西進去之後可以發現,小包裡面裝東西變形成大包是不會有問題的因為如上上圖所見,小包比較小而背包比較大,小包變大包就還能再裝別的東西,反過來說呢,如果你是大包要再變回小包唯一的可能就是大包沒裝什麼東西而且長寬都得要是小包裝得下那才能有變回小包的機會,還得再加上一個條件就是裡面的東西不但要少還不能膨,否則整個包包就會變成梯形狀的下半部整個膨大起來像是中古世紀的那種貴族婦人腰束緊緊但是底下蓬蓬裙那樣的感覺有夠醜的我超不喜歡的。

因此包包買來到現在用了應該差不多有半年吧,只有在剛收到的那時候試著折折看變成小包自此之後就再也沒折了,也就是說,花了兩千出頭元買了一個理應可以變形的包然後沒變形的當普通背包在用幹真的是有夠浪費的。

這個包也不是沒有優點,由於我之前用的背包都是分隔很少的類型像jansport那種你懂的,這個包對我來說就相對新穎一點因為有多了一些隔間讓我可以分門別類放東西,其實是有比較方便這點還是要老實說。

除了買了之後不值得變形之外,我覺得這個包還有一個很該死的缺點如下圖。

跳舞貓VS超方便變形背包2-01.png

有看出來嗎?

因為它是攔腰對折的變形包,所以在先天設計上就是個中間沒有支撐的軟骨包,常常我在收或拿東西的時候這個包就給我這樣癱軟下去,順帶一滑一兔,不是已經裝進去的東西溜出來,就是把還沒裝進去的東西撞倒,尤其是健身房裡常常從櫃子裡就使出橫掃千軍然後接著所有櫃子裡的東西一敗塗地,這東西分明是發明來讓人修行的吧所有出家人都應該買一個。

最後,我最討厭軟軟的東西了,你懂嗎?

(完)

跳舞貓粉絲專頁浮水印-01.png

arrow
arrow

    跳舞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