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gershop02-01.png

終於在年終之前有時間可以和怪獸一起吃早餐,我跟怪獸說我想吃新的店家來寫寫心得不然我的飲食心得都沒有辦法增加,他就上網查了說這家Burger Shop沒吃過,然後我們就出門,一看到這家店的位置我就跟怪獸說這家我有來過呀以前是漢堡大師,在它還是漢堡大師的時候我只去過一次因為木柵就有漢堡大師不用專程跑到臥龍街。

burgershop08-01.png

除了店名換了、外觀改了之外,內裝也變得不一樣了。我隱約記得以前還滿小的,現在好像比較大,還有了高腳椅的類似吧台的座位,而且做成可以看外面的玻璃窗,我覺得還滿好的,但是和座位區的位置還是隔得滿近的,如果有人經過應該會一直碰到,可能因為這樣所以當天我們用餐期間是沒有人坐這個位置的。

burgershop09-01.png

雖然改變很多,但看到菜單就還是滿滿的漢堡大師味。

我看過幾家都是類似這樣的店,原先是加盟漢堡大師或是呷尚寶之類的,經營一陣子之後客源穩定了就換了店名自己做,但菜單還是會留著以前加盟店的影子這很正常。這家看起來是有開發了幾樣自己的菜單那當然是就要點來試試看。

burgershop05-01.png

這個是惡魔の漢堡。(為什麼要有"の"這樣會被收到波蘿日報去的)

是加了花生醬的漢堡,我們點的是加價的牛肉餡但吃起來就很豬肉,當天生意很好不知道是不是搞錯了如果沒搞錯就是牛肉很像豬肉那不用加錢點。他們的花生醬很特別是有另外加上完整的花生顆粒的我第一次吃到,不過漢堡麵包就是很普通的麵包,然後雖然店家的外觀看起來很像和別家很不一樣但是漢堡吃起來扣除花生醬之外其他的味道都是很熟悉的早餐店食材的味道不用擔心適應困難。我們點的是套餐所以有薯條、沙拉和飲料。薯條有另外灑上一些些胡椒顆粒怪獸說很好吃我是覺得就也和一般吃到的差不多。沙拉的菜吃起來太碎量也不多不過盤子不大所以放這樣看起來也是滿豐盛的。我印象中套餐是加40元憑良心說是CP值應該是算滿高的。

burgershop10-01.png

為什麼上面套餐內容物唯獨沒有講到飲料呢,因為單獨給飲料拍了一張照片,我點的是熱奶茶結果來的是這種紙杯加上塑膠封膜,加上可自取的吸管(照片在後面)分明就是環保大敵啊,怪獸的熱咖啡是馬克杯為什麼熱奶茶就是紙杯呢感覺就差了一截。

burgershop04.png

這個是火山熔岩堡,端上來的時候很吸睛因為淋了滿滿的起司醬,這個餐點是店家建議內用不外帶的,確實就是要內用啊這麼滿的汁液。這個套餐價格好像是125元吧是店內價格比較高的商品,不過以起司醬商品來說還是非常便宜的所以起司醬的口味吃起來就跟我預期的不太一樣,我覺得吃起來不能算濃而且起司口味是單一的應該說我會覺得是牛奶味比起司味重,搭配的麵包是拖鞋麵包咬起來是鬆軟的,但這樣合在一起我沒有覺得很搭配,不過考慮到價格因素的話還是會覺得是個划算的商品。

burgershop07-01.png

這張照片就是我剛剛說的很多自取的吸管,不好。

另外一個不好的地方就是筷子自取這件事,我覺得其他刀叉湯匙要自取也就算了因為他們的握柄同一個方向是很容易擺的,筷子要讓人自取就不適合把就口的部位朝上放,想到每個人去拿的時候手會摸到其他筷子要碰到嘴巴的地方實在心裡會不舒服。

burgershop03-01.png

吃完要自己放回去。這件事我通常不會有意見,但是這家店比較窄一點,如果是行走比較困難的店我用餐完就會希望趕快離開不想要再走來走去的收東西。

burgershop06-01.png

在隔開廚房區的地方貼了這張注意事項,以顧客的角度來看,我一方面會覺得店家把規定說清楚講明白是沒有什麼不對,但另一方面也會覺得用字遣詞給人脾氣很不好的感覺,全部清一色都是禁止的口氣就會有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不過這家店生意很好週末可能要等二、三十分鐘所以應該是很有資格這樣吧,其實就我看到他們店員的講話和態度都不會兇啊不知道為什麼注意事項要寫得這樣充滿敵意的樣子到底是遇過多少可怕的客人。

當天用完餐後我把餐盤收到回收區後和怪獸一起走到櫃檯前,怪獸要結帳的時候我想想又走去拍回收區那張照片,此時突然聽到櫃檯一個男聲大吼說「你還沒結帳啊!」我回頭看怪獸站在櫃檯但也沒看到其他人符合還沒結帳的形象所以就在想說難道是在說我嗎,我走回櫃檯時一直問怪獸說他們是在說誰沒結帳怪獸一副茫然無知的樣子好像完全沒聽到一樣傻呼呼的,我會一直很在意的主因就是這種敵意滿滿的告示讓我覺得這店家好像存在著一種不知何時會突然發難的危機感所以我要很小心而且我沒有不付帳的意思也不想被誤會。

burgershop01-01.png

這個logo做得滿漂亮的。

總結一下,Burger Shop 是間外觀洋派內在則相當漢堡大師的台灣味早餐店,價格是合理的也可以說是划算的不過這是以我有用到的餐點做評的其他沒用到的我就不知道了,口味和一般早餐店沒有顯著差異。在google上搜尋會出現中文名稱叫漢堡專賣店但其實不是專賣漢堡要吃別的也都有。

(完)

跳舞貓粉絲專頁浮水印-01.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飲食心得 Burgershop
    全站熱搜

    跳舞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